網頁置頂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農業兒童網

孤挺花(春天) 賞鯨 金針花 桑葚(春天) 盛開油菜花為大地鋪上一條金色的毯子 盛開的木棉花 賞桐花 鴨稻(全年) 出淤泥而不染的荷花 綻放的白色油桐花有五月雪的美稱 四月份 穀雨 農夫忙著挑水灌溉,悉心照料茁壯中的水稻,孩子們也在田間嘻笑撈魚蝦 純白色的海芋在風中輕輕搖曳 金麥浪 吃西瓜 黃橙橙的金針花海 溫室(全年) 螢火蟲 玫瑰(春天) 彩葉芋(春天) 賞櫻花 藍染(全年)
 
 
  生活e指通
  e遊家族
  在地資訊通

e起去玩耍

在地資訊通

  還在翻地圖或是夾本厚厚的旅遊指南書出玩嗎?不必那麼麻煩吧,如果你恰巧跟爸爸媽媽到外地玩,趕快拉他們到「生活e指通」的多媒體導覽機前吧,只要動動手指頭、按按螢幕上的任何一筆食、住、行、樂、買的資訊,輕鬆就能搞定兩天一夜的自由行,做個快樂自在的旅遊小達人。

  整合這些遊樂資訊在導覽機上的推手是行政院農業委員會,其目的為達成推動民眾認識、了解甚而親近這些生於斯、長於斯的鄉村農情特色,因此藉由「生活e指通」的導覽功能,將當地有關旅遊的訊息蒐羅在一起。帶你認識當地休閒農場的DIY內容、有讓你吃通海、遍嚐地方小吃的美味;還有帶你怎麼購買當地特產、伴手禮,送給同事、長官,或是學校老師、小朋友們。

  如果臨時決定要留在當地一晚,身邊又沒有飯店的電話怎麼辦?「生活e指通」的e指通使用情形 「住」單元裡蒐集了當地多家飯店的電話及相關文字、圖片介紹,豐富的圖片有房間內景及其他部分,可以依照自己看順眼及符合預算的店家進行聯繫喔!

  聯絡的方式也很簡單,小朋友只要將生活e指通螢幕旁的話筒拿起來撥網路電話簡碼,就可以直接向店家詢問,還不用像一般投幣或插卡式的公用電話找零或買電話卡呢!e化的便捷效率就在彈指之間,誰還需要帶本又重、又厚的旅遊指南出門呢?

 
 
回上方回上一頁  
:::更多推薦單元
田園傳書香
探訪農村
Mita漫畫
市集走一回
歷史文化館
農場趴趴走
我的學習單
夏季植栽
下載行事曆
冬季植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