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置頂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農業兒童網

桑葚(春天) 四月份 穀雨 農夫忙著挑水灌溉,悉心照料茁壯中的水稻,孩子們也在田間嘻笑撈魚蝦 綻放的白色油桐花有五月雪的美稱 賞櫻花 出淤泥而不染的荷花 金針花 孤挺花(春天) 吃西瓜 黃橙橙的金針花海 賞鯨 溫室(全年) 盛開油菜花為大地鋪上一條金色的毯子 純白色的海芋在風中輕輕搖曳 鴨稻(全年) 金麥浪 藍染(全年) 彩葉芋(春天) 盛開的木棉花 賞桐花 玫瑰(春天) 螢火蟲
 
 
  農產品的身分證
  好山好水產好米
  不一樣的牛番茄!
  領鮮蛋為何能領先?

認識農產品的身分證

農產品的身分證

認識農產品的身分證   大家去逛賣場時是不是有看到許多產品上貼有一些標章呢 ? 那些標章的名稱是「產銷履歷標章」他是農產品新的身分證喔 !

  有身份證的農產品,是指有產銷履歷的農產品,也就是說農產品的生產、處理、加工、流通到販賣的各階段的資訊,都是有紀錄可追蹤及追溯,目的要讓消費者吃得安心與安全。

  當大家在逛量飯店時如果有看到貼有產銷履歷的追溯條碼的產品,只要透過賣場的讀碼機就能清楚查到這產品的來源地、生產經過、加工或是配送的過程,所有的過程都一目了然喔! 藉由這些 條碼大家也都可以為自己的健康把關喔 !

 
 
回上方回上一頁  
:::更多推薦單元
元氣料理
夏季植栽
Mita好朋友
著色畫
歷史文化館
農業生活館
我的學習單
活動花絮
冬季植栽
季節旅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