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置頂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農業兒童網

溫室(全年) 純白色的海芋在風中輕輕搖曳 吃西瓜 賞桐花 盛開的木棉花 藍染(全年) 金麥浪 黃橙橙的金針花海 金針花 賞鯨 桑葚(春天) 螢火蟲 彩葉芋(春天) 綻放的白色油桐花有五月雪的美稱 鴨稻(全年) 出淤泥而不染的荷花 孤挺花(春天) 玫瑰(春天) 盛開油菜花為大地鋪上一條金色的毯子 賞櫻花
 
 
  小漂鳥緣起
  小漂鳥的精神
  快樂小漂鳥‧農村夏令營快樂又健康
  96年營隊活動精采花絮大公開(北區)
  96年營隊活動精采花絮大公開(中區)
  96年營隊活動精采花絮大公開(南區)
  96年營隊活動精采花絮大公開(東區)

鄉下好生活-小小漂鳥

96年營隊活動精采花絮大公開(北區)

  「 2007 農村夏令營」是個非常優質且超值的活動,由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補助,三天二夜的行程僅收 999-2000 元,推廣農村夏令營的目的是希望在活動中讓小朋友們親近土地、從經濟活動中最基礎的「農業」感受土地、了解每一個生命的孕育,是經過多少的努力與用心,讓小朋友們貼近大地,了解臺灣農業的美好。

 

營隊活動精采花絮大公開 ( 北區 )

 

主辦單位:臺北市農會

活動主題:臺北市農會竹塹農村夏令營

 

親子米苔目DIY 綠茶發糕DIY

  規劃內容、行程,有山區及生態體驗,讓參與學員瞭解自然就是美,讓我們的孩子浸淫在大自然,有機蔬菜品嚐、動手做仙人掌組合盆栽 DIY 、有機綠茶發糕 DIY 、夜間生態之旅,臺北市農會竹塹農村夏令營將提供給各位參與的學員一次親近大自然的機會。

PS. 96 年活動已結束, 97 年度以後活動請密切注意農會消息

            

 

 

 

主辦單位:基隆市農會

活動主題:基隆市農會兒童農村夏令營

 

 

金明昌休閒農場-土蜂生態體驗 古早磨泥器磨甘藷泥

 

  瑪陵國小生態園區、昆蟲生態館多年累積的成效,石獅山腳的芳裕農場,飄逸著陣陣迷人的風味餐香氣,苓蘭農場的蓮花池,盛德農場優雅的環境,山河居農場的瞭望臺,添財農場挖竹筍與控土窯,龍順農場古早磨泥器的製作與磨甘薯泥,金明昌農場的蜂言蜂語,還有大菁農場的藍染實作等,配合各農場的 DIY 體驗,加上初夜的團康,次夜的營火晚會,讓你豐富一夏。

PS. 96 年活動已結束, 97 年度以後活動請密切注意農會消息

                

 

 

 

主辦單位:宜蘭縣農會

活動主題:宜蘭農村童玩夏令營

 

2006農村夏令營 小朋友合照

  宜蘭縣質樸的農村、自然生態及風土人文等豐富行程,是最好的生活教材,加上多采多姿的國際童玩藝術節,同時結合農村四健推廣教育認識健康有趣的作業組活動。讓莘莘學子體驗農村生活、認識農業文化、體會鄉野之美,參加農會主辦夏令營活動品質、安全有保障。

PS. 96 年活動已結束, 97 年度以後活動請密切注意農會消息

 
 
回上方回上一頁  
:::更多推薦單元
自然科學館
Mita好朋友
我的學習單
Mita愛卡拉
Mita漫畫
桌布下載
二十四節氣
農場趴趴走
活動花絮
冬季植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