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置頂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農業兒童網

賞鯨 綻放的白色油桐花有五月雪的美稱 出淤泥而不染的荷花 賞桐花 賞櫻花 螢火蟲 吃西瓜 玫瑰(春天) 桑葚(春天) 彩葉芋(春天) 孤挺花(春天) 黃橙橙的金針花海 盛開油菜花為大地鋪上一條金色的毯子 純白色的海芋在風中輕輕搖曳 金針花 鴨稻(全年) 金麥浪 溫室(全年) 盛開的木棉花 藍染(全年)
 
高雄市三民區楠梓仙溪野生動物保護區

基本資料高雄市三民區楠梓仙溪野生動物保護區地圖

面積: 274.22 公頃
地理位置:高雄市三民區
保育對象:保護溪流魚類及其棲息環境
特色
 楠梓仙溪發源於嘉義縣阿里山東麓,在三民區內兩旁森林茂密,植被覆蓋完整,水質清澈,共有十一條支流,其主流終年有水,水質清澈,孕育了豐富的淡水魚類資源,其中以瀕臨絕種的台灣特有種高身鏟頜魚最為珍貴。為保護境內保育類魚種及其棲息環境,於七十九年開始一連串的保育行動。
楠梓仙溪大景












資料來源

台灣的自然資源與生態資料庫-生物多樣性 (95年)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林務局 發行、國立臺灣大學生物多樣性研究中心 製作)

最後更新時間:110-04-08 人氣指數:12152
 
回上方回上一頁  
:::更多推薦單元
冬季植栽
農場趴趴走
季節旅遊
i玩魔法書
二十四節氣
探訪農村
下載行事曆
Mita好朋友
我的學習單
歷史文化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