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置頂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農業兒童網

盛開油菜花為大地鋪上一條金色的毯子 吃西瓜 螢火蟲 盛開的木棉花 鴨稻(全年) 溫室(全年) 玫瑰(春天) 純白色的海芋在風中輕輕搖曳 金麥浪 藍染(全年) 賞櫻花 金針花 賞桐花 黃橙橙的金針花海 綻放的白色油桐花有五月雪的美稱 賞鯨 桑葚(春天) 出淤泥而不染的荷花 孤挺花(春天) 彩葉芋(春天)
facebook分享
肉桂糖粉法式吐司佐焦糖水蜜桃

簡單的土司和水蜜桃,經過大廚巧手烹調後,變身成為華麗麗的下午茶餐點。步驟一點也不難,來為自己的下午茶升級變身吧!

認識食材 水蜜桃
材料
水蜜桃三個、吐司6片、蛋 2-3顆(看吐司的量)、糖少許、肉桂粉少許、奶油一小塊、鮮奶油(沒有的話也沒關係)
製作時間
40分鐘
資料來源
素醬媽蔬食廚房

料理步驟

  • 水蜜桃去核,切片

    水蜜桃去核,切片

  • 熱鍋,放糖,以小火慢慢融化後加入奶油。完全熔化成糖漿後把水蜜桃倒進去,讓所有水蜜桃片都均勻沾上焦糖漿

    熱鍋,放糖,以小火慢慢融化後加入奶油。完全熔化成糖漿後把水蜜桃倒進去,讓所有水蜜桃片都均勻沾上焦糖漿

  • 肉桂粉和白糖攪和均勻。打蛋汁,把土司沾滿蛋汁煎熟

    肉桂粉和白糖攪和均勻。打蛋汁,把土司沾滿蛋汁煎熟

  • 煎好的土司切成自己喜歡的大小,沾上肉桂糖粉,擺上焦糖水蜜桃就完成上桌囉

    煎好的土司切成自己喜歡的大小,沾上肉桂糖粉,擺上焦糖水蜜桃就完成上桌囉

回上方回上一頁  
:::更多推薦單元
秋季植栽
下載行事曆
Mita好朋友
Mita愛卡拉
我的學習單
桌布下載
探訪農村
活動花絮
田園傳書香
自然科學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