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置頂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農業兒童網

賞鯨 賞桐花 盛開的木棉花 彩葉芋(春天) 金麥浪 溫室(全年) 玫瑰(春天) 藍染(全年) 螢火蟲 出淤泥而不染的荷花 綻放的白色油桐花有五月雪的美稱 純白色的海芋在風中輕輕搖曳 金針花 盛開油菜花為大地鋪上一條金色的毯子 鴨稻(全年) 桑葚(春天) 賞櫻花 黃橙橙的金針花海 吃西瓜 孤挺花(春天)
臺灣農業科技走出去,前進泰國拚商機!
facebook分享
 
  Mi爸下班一回到家,剛放下公事包,就隨口跟Mita說道:「爸爸月中要去泰國一趟。」Mita興奮地說道「YA~我們全家都要一起去嗎?泰國可以騎大象耶,我最喜歡大象了!」Mi爸笑笑地說道:「爸爸不是去玩的,是要去工作的,要把我們臺灣的農業科技帶到全亞洲去唷!」Mita似懂非懂的歪頭思考著……
臺灣農業科技走出去,前進泰國拚商機!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陳副主任委員文德介紹參展事宜

  原來是Mi爸的公司要跟行政院農業委員會和財團法人農業科技研究院一起到泰國參加展覽啦!Mita很疑惑地問道:「參加什麼展覽呀?」Mi爸說:「我們要去參加『亞洲國際集約化畜牧博覽會』,是政府協助我們這些農業科技公司拓展國外的行銷市場,讓臺灣的好技術能在國際上更有知名度。」

  Mita又歪頭問道:「『亞洲國際集約化畜牧博覽會』聽起來好繞口,這是要做什麼的呀?」Mi爸看Mita很有興趣便接著說:「這個展很特別,兩年才舉辦一次,是亞太地區最大的動物生產及肉類加工產業博覽會,每次都吸引全球600家以上的業者參展。而且這次臺灣只有10家和畜牧產業相關的公司代表出國參展,我們就是其中一家唷!」

臺灣農業科技走出去,前進泰國拚商機!
亞洲國際集約化畜牧博覽會內容以動物生產及肉類加工為主

  Mita似懂非懂地說道:「原來爸爸的公司這麼厲害!」Mi爸摸著Mita的頭說:「現在你才知道呀!」Mita紅著臉說:「哈哈~人家以前都不知道嘛!那我可以跟爸爸一起去泰國玩嗎?」

臺灣農業科技走出去,前進泰國拚商機!
滿桌的動物藥品,可以滿足各種動物醫療保健的需求
發布日期:104-04-10
回上方回上一頁  
:::更多推薦單元
農場趴趴走
季節旅遊
冬季植栽
元氣料理
著色畫
農業生活館
i玩魔法書
秋季植栽
桌布下載
二十四節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