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置頂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農業兒童網

螢火蟲 賞櫻花 吃西瓜 藍染(全年) 出淤泥而不染的荷花 玫瑰(春天) 賞鯨 綻放的白色油桐花有五月雪的美稱 鴨稻(全年) 純白色的海芋在風中輕輕搖曳 溫室(全年) 金麥浪 盛開油菜花為大地鋪上一條金色的毯子 彩葉芋(春天) 金針花 黃橙橙的金針花海 賞桐花 孤挺花(春天) 桑葚(春天) 盛開的木棉花
 

遊戲屋

i玩魔法書 桌布 功課表 行事曆 著色畫 Mita漫畫 Mita愛卡拉
 

Mita漫畫

這是一篇關於Mita樂活之有機生活篇主題的漫畫,詳細內容可參考下方詳細說明

「有機生活」意思和環保一樣,是一種生活態度,舉例來說:

在食的方面,都吃「有機食品」,「有機食品」的規定相當嚴格,不能用農藥及人工肥料,還有廢水汙泥及經基因改造所生產的食品。有機食品」不一定就是吃素,肉類只要沒有注射抗生素及生長激素也可以喔!像農委會也有在推廣「健康、效率、永續經營」的「無毒農業」,鼓勵農民多加入有機農業的行列。

在衣的方面,多穿麻、棉、絲等自然材質做的衣服。

在住的方面,可以選擇像是新北投圖書館的「綠建築」,綠建築是指在建築生命週期中(指由建材生產到建築物規劃、設計、施工、使用、管理及拆除之一系列過程),消耗最少地球資源,使用最少能源及製造最少廢棄物的建築物。

在行的方面,多用雙腳走路,不但節省能源還可以常保身體健康。

 
 
回上方回上一頁  
:::更多推薦單元
i玩魔法書
著色畫
冬季植栽
下載行事曆
田園傳書香
Mita漫畫
探訪農村
秋季植栽
歷史文化館
活動花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