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置頂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農業兒童網

綻放的白色油桐花有五月雪的美稱 吃西瓜 盛開的木棉花 盛開油菜花為大地鋪上一條金色的毯子 鴨稻(全年) 賞櫻花 出淤泥而不染的荷花 溫室(全年) 彩葉芋(春天) 金麥浪 賞鯨 桑葚(春天) 純白色的海芋在風中輕輕搖曳 黃橙橙的金針花海 金針花 玫瑰(春天) 賞桐花 螢火蟲 孤挺花(春天) 藍染(全年)
 

遊戲屋

i玩魔法書 桌布 功課表 行事曆 著色畫 Mita漫畫 Mita愛卡拉
 

Mita漫畫

這是一篇關於Mita樂活之消費券消費篇主題的漫畫,詳細內容可參考下方詳細說明

政府為了刺激經濟,要大家多消費,所以打算發3600元的消費券,全民不分老少,每個人都有份,不過消費券是不找零錢的,適用範圍包括KTV、電影院、旅館、小吃、餐廳都可以,但繳補習費、繳學費、買股票、買基金、買車票、買樂透彩、悠遊卡等等不在使用範圍內。

有個好康的消息要告訴大家,臺灣農漁會出品的百大精品,每樣商品都是包裝精美、經濟實惠,從各地名產、高山好茶、精選好米、生活百貨等等,自己用或者送禮都很棒。購買農產品不僅幫了農民,而且每樣東西都是自己實際會用到的,何樂而不為,大家一起來支持臺灣的農精品吧。

 
 
回上方回上一頁  
:::更多推薦單元
二十四節氣
Mita愛卡拉
農業生活館
桌布下載
下載行事曆
農場趴趴走
Mita好朋友
田園傳書香
秋季植栽
冬季植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