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置頂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農業兒童網

金麥浪 黃橙橙的金針花海 賞桐花 玫瑰(春天) 溫室(全年) 藍染(全年) 吃西瓜 彩葉芋(春天) 賞櫻花 賞鯨 孤挺花(春天) 純白色的海芋在風中輕輕搖曳 桑葚(春天) 螢火蟲 金針花 盛開油菜花為大地鋪上一條金色的毯子 出淤泥而不染的荷花 鴨稻(全年) 盛開的木棉花 綻放的白色油桐花有五月雪的美稱
facebook分享
滷雞翅

薄鹽醬油超適合用來滷各式食材,全然無須在太鹹和味不足之間再拉扯了

材料
薄鹽醬油300c.c.、水120c.c.、米酒50c.c.、雞翅8支、蔥2支、薑1小塊、冰糖1小匙、滷包1包
製作時間
30分鐘
資料來源
《動動綠手指 植栽好簡單》活動-patty

料理步驟

  • 雞翅洗淨。蔥切段、薑切片。將水、米酒、蔥段、薑片、滷包、冰糖和薄鹽醬油全放進鍋內,以中火煮至滾。

    雞翅洗淨。蔥切段、薑切片。將水、米酒、蔥段、薑片、滷包、冰糖和薄鹽醬油全放進鍋內,以中火煮至滾。

  • 醬汁滾後,放入雞翅,蓋上鍋蓋,以小火煮30分鐘。

    醬汁滾後,放入雞翅,蓋上鍋蓋,以小火煮30分鐘。

  • 也可以放進豆乾或海帶等一起滷,但要注意烹煮時間。

    也可以放進豆乾或海帶等一起滷,但要注意烹煮時間。

  • 當雞翅上色,雞肉熟時,就可盛盤。撒點蔥花、淋香油,即可享用。

    當雞翅上色,雞肉熟時,就可盛盤。撒點蔥花、淋香油,即可享用。

回上方回上一頁  
:::更多推薦單元
Mita好朋友
i玩魔法書
農場趴趴走
春季植栽
二十四節氣
元氣料理
探訪農村
著色畫
活動花絮
農業生活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