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置頂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農業兒童網

孤挺花(春天) 盛開油菜花為大地鋪上一條金色的毯子 藍染(全年) 金針花 金麥浪 螢火蟲 賞桐花 吃西瓜 玫瑰(春天) 賞櫻花 盛開的木棉花 出淤泥而不染的荷花 黃橙橙的金針花海 純白色的海芋在風中輕輕搖曳 彩葉芋(春天) 溫室(全年) 賞鯨 鴨稻(全年) 桑葚(春天) 綻放的白色油桐花有五月雪的美稱
facebook分享
起司豬排


他很好吃,不算便宜,但更重要的是他也很容易製作,一點也不難,要出錯還真不容易。挑了一塊還不賴的里肌肉,晚餐就他了~

認識食材 豬肉
材料
里肌肉350克、起司適量、火腿1片、麵粉適量、蛋1顆、麵包粉適量、油1杯
製作時間
30分鐘
資料來源
《動動綠手指 植栽好簡單》活動-patty

料理步驟

  • 從豬肉側邊中央切開,不要切斷,也就是傳說中的蝴蝶切。用槌子或刀背將肉拍薄與斷筋。

    從豬肉側邊中央切開,不要切斷,也就是傳說中的蝴蝶切。用槌子或刀背將肉拍薄與斷筋。

  • 在肉片的一邊鋪上起司,再放上火腿片後,再鋪上起司。起司選自己喜歡的吧~把另一邊的肉片蓋上來,三邊壓緊,可以沾點麵粉,增加黏性。

    在肉片的一邊鋪上起司,再放上火腿片後,再鋪上起司。起司選自己喜歡的吧~把另一邊的肉片蓋上來,三邊壓緊,可以沾點麵粉,增加黏性。

  • 準備油炸。起司豬肉先沾麵粉,兩面都要沾均勻,多餘的粉拍掉。接著沾蛋液,同樣兩面都要沾均勻。再沾上麵包粉,可以輕輕按拍一下,讓麵包粉黏緊些。

    準備油炸。起司豬肉先沾麵粉,兩面都要沾均勻,多餘的粉拍掉。接著沾蛋液,同樣兩面都要沾均勻。再沾上麵包粉,可以輕輕按拍一下,讓麵包粉黏緊些。

  • 熱一鍋油,當油溫到達,丟一點點麵包粉進油鍋,當麵包粉邊邊冒油泡,並浮起來時,就將起司豬肉放入鍋內油炸,請忍住不要攪動他,以中火炸約3分鐘後,再看一下是否變成金黃色,是,就翻面再炸。 再炸2分鐘,請隨時注意顏色變化,一旦呈現金黃色就可以了。撈起瀝油,靜置1分鐘。

    熱一鍋油,當油溫到達,丟一點點麵包粉進油鍋,當麵包粉邊邊冒油泡,並浮起來時,就將起司豬肉放入鍋內油炸,請忍住不要攪動他,以中火炸約3分鐘後,再看一下是否變成金黃色,是,就翻面再炸。 再炸2分鐘,請隨時注意顏色變化,一旦呈現金黃色就可以了。撈起瀝油,靜置1分鐘。

回上方回上一頁  
:::更多推薦單元
季節旅遊
秋季植栽
下載行事曆
歷史文化館
冬季植栽
元氣料理
Mita愛卡拉
i玩魔法書
探訪農村
田園傳書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