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置頂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農業兒童網

金針花 賞桐花 藍染(全年) 盛開的木棉花 螢火蟲 綻放的白色油桐花有五月雪的美稱 玫瑰(春天) 吃西瓜 彩葉芋(春天) 賞櫻花 盛開油菜花為大地鋪上一條金色的毯子 鴨稻(全年) 賞鯨 金麥浪 純白色的海芋在風中輕輕搖曳 黃橙橙的金針花海 桑葚(春天) 孤挺花(春天) 溫室(全年) 出淤泥而不染的荷花
 
 
  生活e指通
  e遊家族
  在地資訊通

e起去玩耍

在地資訊通

  還在翻地圖或是夾本厚厚的旅遊指南書出玩嗎?不必那麼麻煩吧,如果你恰巧跟爸爸媽媽到外地玩,趕快拉他們到「生活e指通」的多媒體導覽機前吧,只要動動手指頭、按按螢幕上的任何一筆食、住、行、樂、買的資訊,輕鬆就能搞定兩天一夜的自由行,做個快樂自在的旅遊小達人。

  整合這些遊樂資訊在導覽機上的推手是行政院農業委員會,其目的為達成推動民眾認識、了解甚而親近這些生於斯、長於斯的鄉村農情特色,因此藉由「生活e指通」的導覽功能,將當地有關旅遊的訊息蒐羅在一起。帶你認識當地休閒農場的DIY內容、有讓你吃通海、遍嚐地方小吃的美味;還有帶你怎麼購買當地特產、伴手禮,送給同事、長官,或是學校老師、小朋友們。

  如果臨時決定要留在當地一晚,身邊又沒有飯店的電話怎麼辦?「生活e指通」的e指通使用情形 「住」單元裡蒐集了當地多家飯店的電話及相關文字、圖片介紹,豐富的圖片有房間內景及其他部分,可以依照自己看順眼及符合預算的店家進行聯繫喔!

  聯絡的方式也很簡單,小朋友只要將生活e指通螢幕旁的話筒拿起來撥網路電話簡碼,就可以直接向店家詢問,還不用像一般投幣或插卡式的公用電話找零或買電話卡呢!e化的便捷效率就在彈指之間,誰還需要帶本又重、又厚的旅遊指南出門呢?

 
 
回上方回上一頁  
:::更多推薦單元
活動花絮
Mita好朋友
農業生活館
市集走一回
桌布下載
農場趴趴走
探訪農村
春季植栽
秋季植栽
著色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