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置頂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農業兒童網

盛開的木棉花 賞桐花 出淤泥而不染的荷花 吃西瓜 金針花 金麥浪 賞鯨 黃橙橙的金針花海 綻放的白色油桐花有五月雪的美稱 玫瑰(春天) 桑葚(春天) 盛開油菜花為大地鋪上一條金色的毯子 鴨稻(全年) 螢火蟲 彩葉芋(春天) 賞櫻花 孤挺花(春天) 純白色的海芋在風中輕輕搖曳 藍染(全年) 溫室(全年)
 
 
  生活e指通
  e遊家族
  在地資訊通

e起去玩耍

e遊家族

  網路的蓬勃發展串聯起更廣闊的空間,卻打破了資訊傳遞上的空間距離和時間限制。e遊家族帶您看看臺灣有哪些在地旅遊家-生活e指通,為您全年無休的提供服務,而又有哪些社區積極的接受輔導,成立數位機會中心以學習用網路與世界接軌。

VoIP旅遊服務中心

VoIP:
  臺北火車站、宜蘭火車站、宜蘭羅東火車站、宜蘭礁溪火車站、臺北縣瑞芳火車站、臺中市火車站、臺中市朝馬轉運站(統聯客運)
數位機會中心:
苗栗南庄東河社區、臺中東勢慶東社區、南投信義青雲社區、南投名間新民社區、南投仁愛清流社區、南投國姓梅林社區、南投中寮龍安社區、嘉義阿里山達邦社區

  想知道 「數位機會中心」 到底是什麼嗎?請到本期 福爾摩沙達人誌 單元,有深入的介紹喔!

 
 
回上方回上一頁  
:::更多推薦單元
元氣料理
探訪農村
季節旅遊
Mita愛卡拉
市集走一回
歷史文化館
冬季植栽
桌布下載
著色畫
下載行事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