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置頂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農業兒童網

金針花 黃橙橙的金針花海 出淤泥而不染的荷花 吃西瓜 鴨稻(全年) 盛開的木棉花 綻放的白色油桐花有五月雪的美稱 盛開油菜花為大地鋪上一條金色的毯子 賞鯨 溫室(全年) 賞櫻花 桑葚(春天) 純白色的海芋在風中輕輕搖曳 孤挺花(春天) 玫瑰(春天) 賞桐花 金麥浪 螢火蟲 藍染(全年) 彩葉芋(春天)
 
 
  小漂鳥緣起
  小漂鳥的精神
  快樂小漂鳥‧農村夏令營快樂又健康
  96年營隊活動精采花絮大公開(北區)
  96年營隊活動精采花絮大公開(中區)
  96年營隊活動精采花絮大公開(南區)
  96年營隊活動精采花絮大公開(東區)

鄉下好生活-小小漂鳥

96年營隊活動精采花絮大公開(東區)

「 2007 農村夏令營」是個非常優質且超值的活動,由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補助,三天二夜的行程僅收 999-2000 元,推廣農村夏令營目的是希望在活動中讓小朋友們親近土地、從經濟活動中最基礎的「農業」感受土地、了解每一個生命的孕育,是經過多少的努力與用心,讓小朋友們貼近大地,了解臺灣農業的美好。

營隊活動精采花絮大公開 ( 東區 )

主辦單位:臺東縣農會及太麻里地區農會

活動主題:東遊記

 

東遊季爬樹抱樹-長濱

 

1. 縱谷農業體驗 - 讓你能採釋迦、吃釋迦、玩釋迦及享受碳酸氫鈉泉滌除您、身心的疲憊等。

2. 竹湖山居自然體驗營 - 體會農業與自然生態共生共榮之經營模式。

3. 探索金針夏令營 - 讓學員在無空氣污染、無聽覺噪音、無空間壓迫、無視覺邊際的環境中,認識倘佯於青山綠水中的金針花。

PS. 96 年活動已結束, 97 年度以後活動請密切注意農會消息

           

主辦單位:花蓮縣農會

活動主題:來去蓮荷國營隊

巴拉告石頭火鍋

  由山區及濕地體驗,讓參與學員瞭解自然就是美,讓每一位參與的學員浸淫在這片後山淨土,體會古早時期原住民與大自然共融的生活方式,夜間生態之旅,花蓮農村夏令營將提供給學員們一次親近大自然的機會。

PS. 96 年活動已結束, 97 年度以後活動請密切注意農會消息

 
 
回上方回上一頁  
:::更多推薦單元
農業生活館
季節旅遊
Mita愛卡拉
活動花絮
探訪農村
夏季植栽
元氣料理
著色畫
田園傳書香
春季植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