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置頂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農業兒童網

玫瑰(春天) 出淤泥而不染的荷花 盛開的木棉花 賞桐花 金麥浪 吃西瓜 彩葉芋(春天) 溫室(全年) 孤挺花(春天) 賞櫻花 鴨稻(全年) 盛開油菜花為大地鋪上一條金色的毯子 金針花 純白色的海芋在風中輕輕搖曳 桑葚(春天) 黃橙橙的金針花海 藍染(全年) 賞鯨 綻放的白色油桐花有五月雪的美稱 螢火蟲
地圖
地圖
facebook分享
 
內容簡介
《地圖》耗時3年製作,以52幅細細描繪的地圖帶領你遊歷世界,從最宏偉的高峰到最微小的昆蟲,以及各個國家的萬事萬物,超過4,000幅手繪插圖,不只畫出地貌和疆界,更讓獨到的文化特色變得超立體,Let's go!出發去擁抱世界吧!
關於這本書
 
耗時3年製作,超過4000幅小圖,以52幅細細描繪的地圖帶領你遊歷世界七大洲、42國外加南北極!不只畫出基本地貌及國土疆界,更著力於特色城市、焦點人物、各地特有的動植物種、原住民族、歷史文化習俗或重大事件,還有更多你想都沒想到的有趣機靈小知識散落在世界各地的角落!
 
作者:亞歷珊卓.米契林斯卡、丹尼爾.米契林斯基

出版社:小天下
適讀年級:中年級
發布日期:104-10-19
回上方回上一頁  
:::更多推薦單元
秋季植栽
季節旅遊
農業生活館
探訪農村
桌布下載
Mita愛卡拉
下載行事曆
春季植栽
自然科學館
Mita漫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