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置頂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農業兒童網

純白色的海芋在風中輕輕搖曳 玫瑰(春天) 盛開油菜花為大地鋪上一條金色的毯子 孤挺花(春天) 螢火蟲 賞桐花 彩葉芋(春天) 藍染(全年) 賞櫻花 金麥浪 出淤泥而不染的荷花 賞鯨 吃西瓜 盛開的木棉花 黃橙橙的金針花海 桑葚(春天) 金針花 溫室(全年) 綻放的白色油桐花有五月雪的美稱 鴨稻(全年)
水資源小學堂
水資源小學堂
facebook分享
 
內容簡介
《水資源小學堂》以漫畫+遊戲+實驗,全面了解「水」對於我們的生活究竟有多重要。
死海為什麼可以讓人浮起來?在家居然可以製作屬於自己的小小噴水池?省水器又是怎麼省水的呢?在野外如何製作簡易濾水器?土石流、地層下陷、橋樑斷裂,到底是怎麼造成的?
讓我們直接模擬現場告訴你!快來讓我們比一場水資源大賽,過關斬將成為大贏家吧!
關於這本書
 
《水資源小學堂》為一本以漫畫與實驗為主軸的水資源科學探索書,書中內容與生活緊密連結,讓讀者能夠運用生活中隨手可得之材料,探究生活中有關水的科學現象與原理,培養發現問題及主動探索問題之學習主動性,進而激發對於科學現象之好奇心與觀察力。書中簡易的實驗不僅材料取得容易、操作簡單,更能讓讀者感受到科學並非遙不可及,而是生活周遭即可發現與認識,且隨時隨地融入在生活中的。
 
作者:楊翰宗

出版社:書泉
適讀年級:中年級
發布日期:104-10-20
回上方回上一頁  
:::更多推薦單元
活動花絮
下載行事曆
冬季植栽
Mita愛卡拉
Mita好朋友
著色畫
二十四節氣
元氣料理
春季植栽
農業生活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