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置頂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農業兒童網

賞桐花 螢火蟲 溫室(全年) 金針花 孤挺花(春天) 玫瑰(春天) 出淤泥而不染的荷花 黃橙橙的金針花海 桑葚(春天) 盛開油菜花為大地鋪上一條金色的毯子 彩葉芋(春天) 盛開的木棉花 純白色的海芋在風中輕輕搖曳 吃西瓜 金麥浪 藍染(全年) 鴨稻(全年) 綻放的白色油桐花有五月雪的美稱 賞櫻花 賞鯨
廚房裡的小科學家4:千變萬化的巧克力魔術實驗
廚房裡的小科學家4:千變萬化的巧克力魔術實驗
facebook分享
 
內容簡介
只要用巧克力片和微波爐,就可以把巧克力漿變身為一道道甜點吧!像是生巧克力、巧克力甜甜圈、巧克力蛋糕等,還能快樂的把甜點裝飾得更可愛!親手烘焙出世上獨一無二的巧克力,還能送給朋友、家人,或是喜歡的人。請大家務必試試這些容易操作,又美味可口的點心實驗吧!
關於這本書
 
廚房對孩子而言,是距離最近的遊樂場。那裡有許多可以用來做實驗、做勞作的材料。在廚房裡製作的各種料理中,麵包和蛋糕的製作過程最像做科學實驗,不但需要份量精準的材料,更需要細心的按照步驟來進行,使用微波爐來製作的話,更是像變魔術一般,簡單又迅速的做出令人食指大動的點心。很適合拿來當做寒暑假的科學實驗題材。請爸媽跟小孩一邊享受親子時光,一邊體驗發生在我們身邊的奇妙科學現象。
 
作者:作者/學研;譯者/鄭涵壬

出版社:三采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適讀年級:中年級
發布日期:104-09-02
回上方回上一頁  
:::更多推薦單元
春季植栽
歷史文化館
秋季植栽
季節旅遊
著色畫
Mita好朋友
農場趴趴走
二十四節氣
夏季植栽
下載行事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