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置頂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農業兒童網

桑葚(春天) 純白色的海芋在風中輕輕搖曳 鴨稻(全年) 綻放的白色油桐花有五月雪的美稱 金針花 藍染(全年) 黃橙橙的金針花海 玫瑰(春天) 賞鯨 賞櫻花 盛開的木棉花 盛開油菜花為大地鋪上一條金色的毯子 金麥浪 出淤泥而不染的荷花 溫室(全年) 彩葉芋(春天) 孤挺花(春天) 螢火蟲 賞桐花 吃西瓜
:::田園傳書香
 

更多低年級的文章

誰要收養小貓
誰要收養小貓曾獲得優良書籍類獎
facebook分享
 
內容簡介
咪咪放學回家途中,撿到一隻被烏鴉攻擊的小貓。她和媽媽一起送貓咪到醫院治療,還一起悉心照料。自從爸爸過世後,咪咪好多事都必須放棄,即使心裡好想留下小貓,也不敢開口要求。媽媽的同事幫忙做海報到處張貼,咪咪也四處問同學,看有沒有人要收養小貓;可惜一直找不到。房東太太隔天就要把貓送進收容所了,咪咪好擔心啊,她決定帶著小貓逃走……
關於這本書
 
此本童書以可愛漫畫形式與畫風呈現,勾勒出寵物棄養問題。一位名叫咪咪的女孩,在放學途中發現箱子裡,被遺棄的貓,因為公寓而無法認養,只能暫時當小貓咪的中途照顧人。
 
作者:作者/成行和加子(なりゆきわかこ);繪者/垂石真子(たるいし まこ);譯者/陳珊珊

出版社:東方出版社
適讀年級:低年級
發布日期:104-08-31
回上方回上一頁  
:::更多推薦單元
i玩魔法書
自然科學館
秋季植栽
市集走一回
探訪農村
活動花絮
農業生活館
我的學習單
著色畫
冬季植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