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置頂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農業兒童網

金麥浪 賞鯨 桑葚(春天) 螢火蟲 賞桐花 鴨稻(全年) 純白色的海芋在風中輕輕搖曳 孤挺花(春天) 藍染(全年) 吃西瓜 出淤泥而不染的荷花 黃橙橙的金針花海 玫瑰(春天) 賞櫻花 金針花 盛開的木棉花 溫室(全年) 綻放的白色油桐花有五月雪的美稱 盛開油菜花為大地鋪上一條金色的毯子 彩葉芋(春天)
:::田園傳書香
 

更多高年級的文章

神奇酷科學17:動物的生存絕技
神奇酷科學17:動物的生存絕技
facebook分享
 
內容簡介
Q:禿鷹為什麼會禿頭?
Q:除了人類,還有哪些動物會作夢?
Q:史上最強的動物界狩獵冠軍,可能就住在你家?

最酷、最神奇的答案就在《動物的生存絕技》!
在奇妙的自然世界裡,對所有動物來說, 每一天都是一場嚴酷的生存挑戰!
關於這本書
 
就算許多動物很凶猛、有些動物有劇毒、很多動物的長相不討人喜歡、甚至身上會發出惡臭……還是有許多科學家願意花費一生的時間來研究牠們。於是,有人提出石破天驚的演化論、有人想出為全世界的各種動物分類的好方法、有人教會猩猩比手語,還有人想到了讓一種淡水龜來幫警察找屍體的妙方!

最重要的是,如果少了牠們其中的任何一種,我們的世界將會變得大不相同。這本書將帶給你一個最神奇的發現:無論你多麼討厭或是害怕的動物,都有牠們迷人的一面!
 
作者:作者/尼克.阿諾;譯者/陳偉民

出版社:小天下
適讀年級:高年級
發布日期:105-04-06
回上方回上一頁  
:::更多推薦單元
季節旅遊
農業生活館
歷史文化館
二十四節氣
i玩魔法書
自然科學館
活動花絮
Mita好朋友
探訪農村
春季植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