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置頂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農業兒童網

鴨稻(全年) 黃橙橙的金針花海 吃西瓜 孤挺花(春天) 金針花 彩葉芋(春天) 藍染(全年) 溫室(全年) 出淤泥而不染的荷花 玫瑰(春天) 賞桐花 桑葚(春天) 盛開的木棉花 純白色的海芋在風中輕輕搖曳 螢火蟲 賞櫻花 盛開油菜花為大地鋪上一條金色的毯子 賞鯨 綻放的白色油桐花有五月雪的美稱 金麥浪
:::田園傳書香
 

更多高年級的文章

可能小學的愛地球任務:拯救黑熊大作戰
可能小學的愛地球任務:拯救黑熊大作戰
facebook分享
 
內容簡介
在可能小學,沒有不可能的事!
歐雄老師帶著學生戶外教學,這一次要騎單車環島。高有用和超完美兩人卻誤闖入古代的部落,加入一場拯救黑熊的大挑戰。他們怎麼躲過拿著長鎗的獵人和來自四面八方的威脅?他們找到關鍵的四片石片了嗎?黑熊最後能不能回到屬於牠的森林裡?長得像熊的歐雄老師,跟這一連串的事件是否有著神祕關聯?
關於這本書
 
融合超時空冒險故事的刺激、校園生活故事的幽默,與地球生態、自然保育知識,讓大小讀者輕鬆學習、快樂閱讀。

邀請版權銷售歐美日韓,得獎無數的超幽默繪本創作者賴馬繪製插圖,文圖相得益彰,挑戰讀者笑感神經。

「可能小學行動圖書車」:復活節島上有什麼謎團?防曬乳是珊瑚礁的殺手?不小心遇到熊怎麼辦?故事中穿插有趣的動、植物及環境知識,帶領小朋友認識地球生態,了解保護地球資源的重要性。

「絕對可能任務」:每本書後附有趣味的闖關遊戲,讀者也可以和高有用、超完美一起執行愛地球任務,比一比,誰先尋找到藍鬍子的寶藏?誰又能最快走出愛地球迷宮!
 
作者:王文華

出版社:天下雜誌
適讀年級:高年級
發布日期:105-11-09
回上方回上一頁  
:::更多推薦單元
自然科學館
農業生活館
田園傳書香
Mita漫畫
元氣料理
我的學習單
Mita好朋友
i玩魔法書
冬季植栽
農場趴趴走